六角诗

口味复杂,但是专一,专情(*˘︶˘*)

一个人发疯撒泼的地方。

©六角诗
Powered by LOFTER

笑话一:
大雄说fantastic baby里面有一句话真的很像:我的大衣很舒适。

我随口接了一句:苏轼说,你的大衣怎么我了。

然后她居然被我的傻雕冷笑话笑到站不起来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正在拍池子里的金鱼的我,拍出了那两张糊飞了的照片,笑死我了2333

笑话二:


接着上面的讲,我说你知道山东天后黎汉娜女士吗?


我们一起唱了:威海~威海~


同笑死



随口聊天之一:
我说你随便拍拍我的脸吧,想看看我的表情到底有多狰狞,脸有多歪

大熊拿了架子上的墨镜给我带着,然后说遮住大部分应该就不显得歪了,然后被我的嘴角歪到震惊ˊ_>ˋ

然后我发现从脖子拍下弧线还真的有张显得不是很歪!!

日常之二:

吃饭的时候我们面对面刷着手机,然后我忽然抬头捂脸把我的手机推过去,刚想开口解释我看到了啥。

大熊已经帮我给甜甜的杀破狼售后段子点赞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能不能给我一点反应的速度


日常之三:

卸载老福特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里面的太太个个都是人才,说话又好听,超喜欢在里面23333



忽然觉得应该早点随手写个我与大熊沙雕二三事(⊙_⊙)


待编辑……每次见面沙雕事件不要太多